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碧昂絲「千萬豪宅失火」2小時才撲滅…警方調查結果出爐

碧昂絲的千萬豪宅日前傳出火警意外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洋歌壇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與老公Jay-Z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的千萬豪宅日前傳出火警,警方調查後判定人為縱火。

根據《THE DAILY BEAST》報導指出,日前新奧爾良消防署接到可疑人的報案電話,消防員抵達現場後發現一棟豪宅傳出火警意外,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大火撲滅,所幸當時屋內沒有任何人,沒傳出任何傷亡。據悉,當局認為起火點是廚房,在住宅內還發現了汽油罐,烤箱內還有幾本書,因此推定為人為縱火。

事實上,這棟豪宅為碧昂絲夫妻倆在2015年時以美金240萬(約新台幣6,700萬元)購入,起初這棟房子為教堂,後來又改成芭蕾舞教室。附近鄰居透露,過去2年很少看到有人進出,且院子的門經常被解鎖,甚至被闖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