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居家防疫雙手忙不停 指尖顏值不崩壞

面對不確定的疫情狀況,愈來愈多消費者開始居家美甲DIY。(高絲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防疫居家期間,許多人在家工作,手指不斷敲鍵趕工,或是忙著邊洗菜、切蔥剁蒜,加上酒精噴不停,難免手指粗糙、甲緣長肉刺,在無法預約美甲師的情況下,想維持指尖顏值,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來。

OPI 100/180銀色拋光搓片350元,專業美甲沙龍指定使用,雙面搓片提供快速平整的修型效果。(OPI提供)

OPI古布阿蘇指精華8.6ml/590元;14.8ml/950元,添加白茶萃取、酪梨油精華、古布阿蘇、葡萄籽油、卵磷脂等成分,針對極乾燥的指緣、關節肌膚作密集修護,減少指緣肉刺增生。(OPI提供)

專業美甲沙龍品牌OPI建議,居家要維持指尖的美麗,勤搽「指緣油」其實比護手霜更重要!以指緣油滋潤養護指尖,有助於防止指緣的肉刺、硬皮增生,當然,別忘了做家事時務必戴上手套,避免雙手指尖碰到居家清潔用的化學清潔劑。

uka香氛保養精油1,180元,uka以時鐘為概念,4款以時間為名的保養精油,採Ecocert有機認證的植物精油,提供簡單有效的指尖修護保養。(10/10提供)

日本沙龍品牌uka創辦人渡邉季穂是專業美甲師出身,她打造獨特的精油滾珠指緣油,標榜30秒快速護理甲床表面,能滋潤護手霜照顧不到的細節處,讓甲根與指緣都能充分吸收保養油,便能減少甘皮與倒刺生長。

L:a Bruket 244護手霜(接骨木花)30ml/550元;70ml/900元;240ml/1,650元。(10/10 HOPE提供)

L:a Bruket 246手部去角質(接骨木花)120g/1,650元。(10/10 HOPE提供)

瑞典保養品牌L:a Bruket打造嶄新的手部深層滋養儀式,全新上市的手部去角質,通過COSMOS認證,結合細緻海鹽與微藻、紅藻、杏仁油、乳木果油、小麥胚芽油、燕麥萃取物,有效去除雙手的死皮和髒污,同時重建保水屏障;護手霜則調和蘆薈、白芒花籽油、乳木果油,提供高效潤澤,揉合接骨木花與柑橘調香氣,舒心療癒。

NAIL HOLIC柔彩蜜糖指甲油,8款,119元。(高絲提供)

Gucci異彩琉光指甲油,共10色。(Gucci 提供)

疫情時期,在家DIY玩指彩風潮再起,開架指彩品牌NAIL HOLC高達200色以上的色系,隨著每天心情變化,輕鬆享受選色樂趣。今夏,NAIL HOLC指彩主題為「Popping Sugar」,以法式馬卡龍及七彩偏光糖粉作為搭配,限定8款柔彩蜜糖指甲油,是充滿歡樂幸福的繽紛色彩。Gucci於今夏推出「異彩琉光指甲油」,新系列呈現彩虹糖果般的10種色調,都是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最喜歡的顔色。指甲油以植物萃取為基礎,搭配量身訂製的刷頭,快乾、持久的塗層配方,可平滑指甲表面的凹凸隆起和瑕疵,同時為指甲表面提供高效的保護層,單搽一層便能有琥珀糖般的透亮光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