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綺陽曝打疫苗「奇妙感」!揭副作用20小時身體變化

唐綺陽親曝打疫苗副作用後的身體變化。(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國師」唐綺陽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互動,17日下午她才說打完疫苗後無感,沒想到13小時過去了,副作用開始出現,今(19)日再更新身體狀況,引起熱議。

唐綺陽表示能夠重新認識身體、感受身體,體認到健康的重要性。(翻攝自唐綺陽占星幫臉書)

唐綺陽在臉書透露接種疫苗「真的是好奇妙的感覺」,表示自己雖然身形偏肉,但身體一直都算健康,沒想到13小時後,痠痛感突然來襲,讓她心裡忍不住想著:「啊,我的免疫系統真的開始發動了。」

唐綺陽在痠痛感出現後,吞了一顆止痛藥,隔天醒來仍依舊痠痛,體溫37.8度,於是她決定午睡,沒有開冷氣讓自己出汗,她表示在這段期間,感受著身體痠痛的奇妙感覺,「內心開始對健康非常的珍惜。」

「昏睡」了兩個小時後,唐綺陽吃晚餐時,身體仍是痠痛狀態,「但到晚上八點的時候,很神奇的,身體竟『瞬間』恢復成以前『無感的狀態』,欸,免疫系統的調整已經結束了嗎?」

唐綺陽忍不住驚呼「好神奇,當它工作結束」,而身體也恢復正常,表示從症狀開始到恢復正常總共歷經了20小時,「真是一趟身體的神奇之旅。」最後更強調想證明自己是疫苗認證的中年人,笑說:「免得大家都以為我是疫苗認證的老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