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酸雞排妹遭禁言 陳沂秒復出狂開嗆

陳沂創立新粉專。(翻攝自快樂冠軍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雞排妹(鄭家純)昨遭爆與有婚約的保時捷男關係匪淺,事後她認2人珍惜彼此但無佔有慾,本來聲稱的正宮A女也改口「我們都是受害者」,陳沂因狂酸雞排妹遭禁言,今陳沂火速復出。

陳沂本來被臉書禁言30天,但她秒創新粉專「快樂冠軍有限公司-陳沂」,而為何遭禁言?陳沂表示是因分享了一張週刊拍到雞排妹揉保時捷男咖蹭的背影,被檢舉「違反成人性剝削」,陳沂表示「身為求知慾旺盛的同學,為了能噴在裡面舒壓,我特別去看了相關規定。所以應該是臉書認定,黑菊姊揉捏保時捷身體不好軟軟男的行為,是『非合意性接觸』吧?」狂酸雞排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