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項婕如坦承黑化祕密 騙倒同劇男星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項婕如今年下半年作品豐收,主演LINE TV網劇《愛的奧特萊斯》即將收官、東森新戲《神之鄉》接力上檔,現在居家防疫都在追劇,關心網友給她的評價,笑說這段期間看到最多的是「校花女神很漂亮」,還發現在主題曲《寫給明天的情書》MV留言區中,有不少人讚MV中的女孩很漂亮,好奇是誰,讓她既害羞又忍不住開心。

《愛的奧特萊斯》劇照,姜典(左)、項婕如。(LINE TV提供)

《愛》劇本週將迎來全季最高潮,項婕如終於坦承黑化秘密,而這個驚人的祕密竟然由世界最大購愛中心「愛的奧特萊斯」銷售代表傅孟柏無心揭露,當關鍵揭曉後,觀眾把所有之前的線索串連起來,有一種豁然開朗的爽快。《愛》劇劇情超乎想像,黃禮豐循線前往頂樓找到姜予,此時人間蒸發的項婕如終於出現,當觀眾正為找到罷凌女神的兇手感覺痛快時,真相卻讓大家意外,一次騙倒同劇所有男演員。

《愛》劇男主角姜典首次拍戲就挑大梁,還要挑戰與現實生活個性完全不同的角色,他感動表示:「爸媽是第一次從螢幕裡看到我演戲,劇中扮演的呆萌系電機男,和我現實生活比較安靜、酷酷的樣子有很大的不同,有肯定我在戲劇裡對角色下的苦功,稱讚我把左又禾這個角色自然零違和的表現出來,當下真的感動到想流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