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利梅根爆炸性「歐普拉專訪」 獲艾美獎提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an Markle)今年3月接受美國主持人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專訪,透露許多皇室內幕,引起軒然大波,如今這個爆炸性的訪談獲得艾美獎(Emmy Award)提名。

哈利王子(左起)與妻子梅根今年3月接受歐普拉專訪,該段訪談獲艾美獎「最佳非小說或特別領域之主持類節目」提名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哈利與梅根受訪的《歐普拉與梅根和哈利: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黃金時段特輯》(Oprah with Meghan & Harry: A CBS Primetime Special)獲艾美獎「最佳非小說或特別領域之主持類節目」(Outstanding Hosted Nonfiction Series Or Special category)提名。獲獎者將於9月19日在第73屆黃金時段艾美獎頒獎典禮上揭曉。

哈利王子(左)在專訪中提到和哥哥威廉王子(右)的關係。(資料照,美聯社) 

據報導,哈利與梅根在專訪中揭露皇室家庭的分歧、被趕出英國部分原因是「種族歧視」,以及哈利與父親的嫌隙等等,節目播出後轟動全球。

此外,專訪中哈利還提到他與哥哥威廉王子的關係,「正如我之前說過的,我非常愛威廉。他是我的兄弟、我們一起經歷過地獄。我的意思是、我們有共同的經歷,但我們走在不同的道路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