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巨乳正妹「八字奶太兇」 DIY嬌喊:想找個人一起做

Yumi曬出居家辦公的辣照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網紅Yumi.k臉蛋精緻加上傲人G罩杯,IG有超過113萬粉絲追蹤,被封為「巨乳女神」。她先前PO出躺床DIY用腳當腳架的自拍照,下身意外曝光引發暴動,近來再分享居家辦公WFH(Work From Home)的裝扮,沒穿內衣炸出超兇八字奶的她嬌喊:「想找一個人一起做!」撩得網友心癢癢。

Yumi先前PO出用腳當腳架的自拍照,引起網友暴動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Yumi將筆電放在腿上,低著頭專心工作,白色深U上衣裡面疑似沒穿內衣,一對豐滿奶球霸氣外露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她害羞寫下:「一個人DIY拍照後,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想找一個人一起做,你們猜是什麼?」並特別註明「不是18禁」,反而更加引人遐想,湧入大量網友腦補留言:「跟你一起曬曬恩愛」、「找人幫妳按摩」、「做愛做的事」,最後Yumi揭曉答案,其實是「找一個人幫我拔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