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彩樺絕美愛女身材解封!「上下全開」辣曬白皙水蛇腰

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今年滿18歲。(翻攝自王彩樺 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彩樺的18歲超正大女兒黃于庭因高顏值與舞蹈能力備受網友關注,今(13日)王彩樺在臉書發文更新大女兒美照,也是有史以來最清涼的照片,好身材再次引發熱烈討論。

王彩樺發文透露已經關在家2個月了,「今天微解封帶大公主去買電腦,還要買妹妹的生日禮物,買完就回家。」只見王彩樺更新的3張照片中,大女兒身穿黑色露肚小背心大秀蠻腰好身材,搭配白色運動長褲,頭戴粉色帽子看起來又酷又甜美,瞬間把大批網友電暈。

網友看見美照後紛紛興廢回應「岳母午安」、「哇哇~好辣」、「大公主好美漂釀啊」、「大公主舞蹈精湛遺傳彩樺姐的美,話不多但是看得出很愛媽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