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剛接種疫苗…徐若瑄「出現乾咳」被兒發現 秒跳出澄清

徐若瑄透露8、9月將飛回台灣處理已簽約的工作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鋼鐵V」徐若瑄婚後與家人一同住在新加坡,9日才接種完第二劑莫德納疫苗的她,今(13日)透露,兒子Dalton得知她接種完疫苗還出現乾咳情況相當擔心,對此,徐若瑄出面解答。

徐若瑄今日在IG發文,曬出去年與兒子在台灣的合照,透露今年8、9月會回台完成簽約工作,由於兒子相當想念台灣,得知她將來台時,兒子說:「媽咪,我怕妳得新冠狀病毒,我跟妳(去),我去保護妳!」徐若瑄則回:「媽咪有打疫苗,你那麼小,目前暫時沒有疫苗打,今年就先不飛了,比較安全好嗎?乖乖。」

然而,徐若瑄接種完疫苗出現乾咳狀況,兒子忍不住問:「可是我覺得妳打的疫苗好像沒有什麼效果,不要飛比較好,不然為什麼妳還在乾咳?」徐若瑄秒跳出解釋:「那是因為我胃食道逆流還沒完全好。」

面對即將與兒子分隔兩地,徐若瑄坦言:「我知道他只是捨不得和我分開,我又何嘗不是…。」但她還是將兒子當成大人,讓他理解,因為疫情緣故,許多人生活過得相當辛苦,甚至丟了工作,目前若還有工作是一件好事,應該要好好珍惜,「我們要一起堅強面對和共度這個必須分隔兩地的過渡期。」語畢,徐若瑄立刻與兒子大擁抱,表示兒子都聽得懂,更希望他能繼續獨立勇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