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宋承憲打戲自己來 《機智醫生》柳演錫:來我們醫院治療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VOICE 4》延續前幾季112舉報中心「黃金時間隊」熱血辦案精神,再度出動揪出嫌疑犯。男主角宋承憲在劇中表現亮眼,他飾演美籍韓裔警察Derek Jo,動作戲幾乎都親自上陣,包括撞破車窗逃生、激烈扭打、追逐槍戰等,還能一肩扛起男人近身搏鬥,MAN爆的好體能讓劇組人員相當佩服。

宋承憲飾演韓裔美籍警察。(myVideo提供)

宋承憲在演藝圈人緣好,拍攝期間,李炳憲、蘇志燮、李棟旭、柳演錫等好友紛紛送上應援餐車。其中,正在拍攝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的柳演錫還打趣提到:「Derek Jo警察大人加油!如果在抓犯人時受傷的話,請來我們醫院治療喔!」

李奎炯瞬間切換人格的演技令人毛骨悚然。(翻攝自myVideo)

《VOICE 4》大魔王由《哈囉掰掰,我是鬼媽媽》男主角李奎炯擔綱,飾演擁有4種人格的連續殺人魔「雜技人」,在最新一集中展現「一秒變臉」的驚悚演技,毫不留情地砍殺受害人,瘋邪模樣十分駭人。

李奎炯劇中手持斧頭,殘忍殺害被他囚禁在家的少女,切換人格的演技令人毛骨悚然,眼神、表情、聲音都在一秒內判若兩人。製作組表示:「劇中董方民(李奎炯角色名)很難由同一名演員演出,但李奎炯用扎實的演技成功塑造不同人格!」《VOICE 4》每週六、日在myVideo全網首播。

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