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當YouTuber了?愛莉莎莎惹議「工作全丟」 下一步動向曝光

愛莉莎莎曾因多次爭議事件引發網友撻伐。(翻攝自goodalici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因「肝膽排石法」、「萬華毒窟」等爭議事件登上新聞版面,事後嚴重影響到工作也變得低調,令許多網友相當好奇她的近況,今(9日)她終於PO文透露自己「即將轉行」,立刻引發熱議。

愛莉莎莎最近在學霧眉。(翻攝自goodalicia IG)

愛莉莎莎今日在IG發文表示,最近被很多人問都在幹嘛,「答案是:『學霧眉!』(自認為美感算可以),但還沒有考過證照…」,她透露霧眉真的相當困難,自己還很嫩,「等到我考上證照再正式開業吧!大家就可以來給我做眉毛了,徹底轉行」。同時她也曬出自己在練習霧眉的側拍照,看起來相當專心。

而6月初時愛莉莎莎就曾PO文透露,「每天都待在家+工作全取消=窮慘,對我這種工作狂來說是一件很痛苦的事」,能看出疫情加上爭議風波影響不小。有網友看見最新貼文後好奇問:「要轉行?」她則回應:「微轉行。」也有粉絲不捨留言:「天啊,我們會很想念你的,偶爾要上片跟我們分享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愛莉莎莎 Alisasa(@goodalici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