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三級警戒延長!Ella忍痛宣布「解封後的見面禮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疫情嚴峻,三級警戒延長,原定8月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「海音館」舉行的「Ella艾拉秀」,主辦單位寬魚國際稍早宣布演出延期,「在以防疫為最高目標下,艾拉秀將先行取消售票、演出,等待疫情舒緩後,再與場地方尋求適合的檔期後,我們將再度重回高雄,用屬於Ella特有的情境喜感,帶給南台灣歌迷一個精彩的展演效果。」

Ella宣布下月的艾拉秀延期,主辦單位將重新申請檔期。(寬魚國際/勁樺娛樂)

Ella出道邁入20週年,「艾拉秀」是她首度獨挑、量身打造的節目,結合音樂劇、演唱會、脫口秀的多元內容,於去年底在台北揭開序幕,帶給無數粉絲們感動與淚水,今年累積著好口碑移師到港都開唱,原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第一場藝人售票演出的先例,「寬魚國際」與Ella這期間開會討論,在節目內容、歌單、造型上力求新驚喜,以獨特的艾拉風格回饋南台灣的熱情。

然而基於防疫的優先考量,主辦單位決定先取消本場演出,並重新申請演出檔期,對此Ella表示:「我們要各自照顧好彼此,等待期待疫情過後,我們會在最美好的日子相見,我隨時都準備好了!大家再開開心心來高流看我演出,就當做是解封後的見面禮。」對於到高雄開唱滿心期待,防疫期間她也會維持好體態、練歌、保持演出備戰狀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