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銀優「撩妹黑歷史」遭瘋傳…連《上流戰爭》金素妍看了也臉紅羞笑!

車銀優(右)過去撩粉絲的經典片段在節目上公開,讓演員金素妍(左)看了也臉紅心跳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偶像車銀優有著「臉蛋天才」的封號,雖然日前宣布從綜藝《家師父一體》下車,粉絲們挖出許多他在節目上的經典片段,又再度成為韓網津津樂道的話題。其中有一集,夯劇《上流戰爭》的演員們柳真、金素妍及李智雅是嘉賓,組隊與主持人們一起玩遊戲猜彼此的黑歷史,而身為節目班底的車銀優,過去撩粉絲的黑歷史被直接公開,讓金素妍看了也臉紅心跳!

車銀優自然而然地說出讓粉絲心動的話。(翻攝自SBS)

該黑歷史影片裡,有名粉絲對車銀優說:「我的夢裡出現了你。」大家要猜測車銀優聽到粉絲的告白後,給了對方什麼樣的回覆。所有人說了各種答案,像是「今晚也會去見妳」、「現在是不是也在作夢」等,最後由另一名班底申成祿答對,而答案就是「我們在夢裡做什麼?」

看到過去黑歷史的車銀優害羞到抬不起頭。(翻攝自SBS)

只見影片裡的車銀優露出致命燦爛的微笑,眼神充滿寵溺,直視鏡頭反問粉絲:「那我們在夢裡做什麼呢?」渾然天成的撩妹金句自然從他的口中說出,瞬間爆擊廣大粉絲的心。目睹了整段影片的嘉賓金素妍忍不住掩面忍笑,藏不住臉紅心跳的反應。而車銀優本人面對自己的黑歷史,害羞到抬不起頭,直呼:「感覺被哥哥們扒光了!」

一旁看到車銀優黑歷史影片的演員金素妍(上、中),掩面忍笑。(翻攝自SBS)

該片段再度被挖出來在網上瘋傳,不少粉絲紛紛表示:「再看一次還是太甜了!」、「這不是黑歷史,而是經典中的經典啊!」、「車銀優總是在無形中撩妹,連素妍姐姐都招架不住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