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RM》爆出四角戀!金鍾國點名她「暗戀劉在錫」節目組嚇壞急消音

劉在錫過去擁有超高人氣,深受不少女星喜愛。(翻攝自RM愛奇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知名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開播至今已長達11年,是不少大小朋友都喜愛的節目,近日播出最新一集,眾人們一起純聊天,沒想到竟抖出大八卦,透露「國民MC」劉在錫在《X-Man》主持擁有超高人氣,金鍾國還「實名爆料」某女星暗戀過劉在錫,大尺度的內容嚇得他驚慌失措,節目組也緊急消音處理。

金鍾國脫口指出某女星曾暗戀過劉在錫,實名爆料嚇壞節目組,緊急消音處理。(翻攝自RM愛奇藝)

最新一集可見,眾人坐在一起純聊天,更暢聊演藝圈內曖昧緋聞,其中討論到劉在錫在《X-Man》時期「超受歡迎」,金鍾國當時也和恩惠(尹恩惠)傳出過緋聞,不過話題再度回到劉在錫身上,眾人紛紛指出「這位哥也有!也有過曖昧,哥好像也有感情線」,沒想到一旁的金鍾國竟脫口爆料:「本來(消音)喜歡哥!」一旁的HAHA還笑稱「所以成了四角戀了嘛」,讓現場眾人全笑瘋了。

HAHA加碼爆料某女團成員暗戀劉在錫。(圖翻攝自RM愛奇藝)

金鍾國突如其來的「實名爆料」嚇壞眾人,事後節目組還上字幕調侃「好像忘了在拍攝般開始吐出實名」。不只如此,HAHA也加碼爆料,表示:「女團中有一名喜歡哥,是一名跟我很親的朋友,真心的,但現在已經結婚了,所以不能說出來。」一番話讓劉在錫嚇得滿頭問號,直呼「我嗎?真的嗎」,超真實的反應也讓大批觀眾看得超過癮,全笑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