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光良自「煮」管理成總舖師 家鄉菜迷倒Ella尪

光良下廚做家鄉菜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光良因疫情已經近1年半沒回馬來西亞,思念家鄉美食的他最近在家自「煮」管理,做了充滿南洋風味的「香茅紅咖哩雞」,被網友封為「大馬廚神」。光良笑說:「我發現防疫在家,每個人只要有心,都能變廚神!」就連同為大馬人的Ella老公賴解孵,看到照片都直呼:「這個我愛!」

光良(右)很想念在大馬的爸媽。(星娛音樂提供)

光良利用這段時間拍攝下廚影片,並和粉絲分享,愛吃的他也注重健康,所以有時間就會研究食譜,他從出道後就長期住在台灣,因此只要有空就會做家鄉菜,嘗過他手藝的大馬工作人員都讚不絕口。而他最擅長蛋類料理,表示:「爸媽之前來台北時,我做給他們吃,結果他們超愛,我媽回家還跟我視訊問怎麼煮。」

除了煮菜,光良也對植物很有研究,在家裡和公司陽台種了各式花花草草,其中不乏香料植物,包括做南洋料理必備的香茅咖哩葉、檸檬葉、火炬薑、薄荷、九層塔等,打趣說自己的家就是「後花園」兼「開心農場」。問及是否考慮開餐廳,他大笑說:「那可能會虧錢!因為我應該每道菜都是下重本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