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被爆熱戀ING!新歡對象竟是「天后收割機」的他

安潔莉娜裘莉和小布離婚後,鮮少傳出緋聞,感情世界備受關注。(圖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和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離婚官司打了近5年,打官司期間小布還被爆出和小27歲的人妻當新歡,相反地裘莉卻鮮少有緋聞。沒想到近日外媒就捕捉到她和一名男子約會,這位對象竟是歌壇天王威肯(The Weeknd)。

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裘莉和小布還在為6個孩子的監護權打官司的同時,傳出熱戀中,近日更被直擊和威肯在洛杉磯的Giorgio Baldi餐廳約會,兩人一起吃了晚餐後,一前一後地離開餐廳,似乎是在避嫌,令外界十分好奇兩人的感情狀態。

而威肯的感情生活一直以來都相當精彩,過去曾和名模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交往4年,還和天后席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以及西班牙歌手羅莎莉亞(Rosalía)傳出緋聞。如今,緋聞對象竟是安潔莉娜裘莉,也令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吃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