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rystal鄭秀晶自拍洩新歡 宋慧喬夏日抗燥冰了再用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高溫炎熱的夏季,經常配戴口罩除了讓肌膚受到摩擦刺激,長時間悶住也引起肌膚溫度、溼度、表面菌叢的變化,很容易敏感躁動、鬧脾氣。皮膚專科醫師黃幼鳴表示,皮膚要穩定,除了待在家減少戴口罩的時間、外出時適時更換口罩外,選擇適當的保濕產品加強皮膚的屏障功能也很重要。

Krystal梳妝台上的AHC小藍瓶「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」,台灣也買得到。(AHC提供)

AHC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,30ml/1,680元。(AHC提供)

人氣女星Krystal鄭秀晶今年3月成為韓國醫美品牌AHC代言人,她在自拍照中意外洩漏在眾多系列中,正在使用的是標榜強效保水、穩定膚況的「瞬效保濕B5微導系列」,其中包含近來引進台灣市場的「超微導B5能量修護賦活露」,此款產品加入熱門的微生態保養概念,添加10種益生元,為肌膚架起防護罩,還有維他命B5、維他命B3、神經醯胺、玻尿酸等成分,強效穩定膚況,成為韓網瘋傳的醫美修護精華。

Neogence霓淨思3%神經醯胺PLUS精華,30ml/1,350元。(Neogence提供)

台灣品牌Neogence霓淨思今夏推出高濃度修護精華「3%神經醯胺PLUS精華」添加多種類神經醯胺,搭配NMF保濕因子和燕麥萃取,形成肌膚補水保護層,強化角質屏障。

雪花秀「潤燥養膚精華」是宋慧喬每天早晚保養的第一個步驟。(雪花秀提供)

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-美麗旅程限量版,60ml/2,880元。(雪花秀提供)

宋慧喬曾透露每天早晚保養的第一個步驟都是使用雪花秀「潤燥養膚精華」,除了強化對外防護力,幫助後續保養吸收外,在夏天也可將產品放置冰箱冷藏,再將精華倒在化妝棉敷於肌膚,幫助穩定膚況,減少過度出油。今夏,雪花秀推出「潤燥養膚精華-美麗旅程限量版」,瓶身及包裝變身為琥珀橘,靈感來自於韓國傳統草本萃取精華的橙色以及人蔘意象。

【今夏保濕同時溫和煥膚】

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,15ml/3,080元。(香奈兒提供)

香奈兒今夏針對暗沉、乾燥與疲憊肌問題,推出能密集補水同時溫和煥膚的全新「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」,蘊含從白色山茶花萃取而來的保濕成分「山茶花精萃 PFA」,新添加山茶花酵母萃取,提高保水度;內含濃度3%的3重天然果酸去角質複合配方,漸進式溫和煥膚,一瓶達到雙效美肌效果。

香緹卡花妍亮晶精萃露,100ml/2,800元。(香緹卡提供)

顛覆以往煥膚型精華水容易刺激敏感的缺點,香緹卡推出全效型精華露「花妍亮晶精萃露」,含高達88.7%天然成分,以純淨玫瑰花水為基底,再加入黑柳樹皮萃取物、葡萄糖酸等成分,保濕肌膚同時能平衡油脂、清除老廢角質,令肌膚更平滑晶亮。

碧兒泉全效舒緩保濕凝凍,50ml/1,800元。(碧兒泉提供)

碧兒泉新品「全效舒緩保濕凍」含薄荷萃取、獨家成分奇蹟溫泉活萃,涼感凝凍質地一抹舒緩,大、小分子玻尿酸、三重神經醯胺,密集舒緩乾癢泛紅,改善乾燥缺水;「獨家角質調理配方」能加速老廢角質代謝,淨化緊緻毛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