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采緹帶親妹上節目?惹火身材全複製…真實身分起底太驚人

林采緹擁有高顏值,加上傲人身材,更被封為「真人版蛇姬」。(翻攝自林采緹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采緹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,近日她就曬出爆乳辣照,透露和前世妹妹一同上節目表演,而這位和她長相神似的高顏值正妹也意外引發討論,不論是身材或是長相,都被大眾一度認為是親妹妹,她的真實身分也隨之被起底,沒想到竟是天王的愛女。

林采緹(左)帶著和她神似的姊妹一同登上綜藝節目。(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)

林采緹上《綜藝大熱門》帶了一位超高顏值的正妹,2人長髮披肩,又穿上一樣的爆乳裝,火辣身材加上和她神似的完美臉蛋,一度被認為是她親妹妹,真實身分也被挖出,沒想到竟是舞蹈天王「藍波老師」的女兒潔潔,讓所有人都相當吃驚。

藍波老師昨(26日)也在臉書上發文,寫下:「我們家大寶貝潔潔的第一次單飛錄影,感謝林采緹女神,讓我們孩子有機會跟您一起上舞台!」只見潔潔在節目中大秀舞技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,紛紛興奮直呼「認證超強星二代」、「爸爸的基因強大」、「可以直接出道了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