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WICE子瑜原本想捐呼吸器遭拒!賈永婕親曝「捐贈內幕」

賈永婕(左)親自揭露子瑜(右)的捐贈過程。(資料照、翻攝自TWICE官方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,身在他鄉仍記掛台灣,透過陶晶瑩聯絡賈永婕,一口氣捐了50台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(PAPR),總價超過185萬。賈永婕今(24)日透露了周子瑜捐贈內幕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賈永婕表示周子瑜雖然人在韓國,但看到台灣疫情爆發後,一直都有在持續關注家鄉的情況。一開始她透過媽媽連絡陶晶瑩,表明想要捐贈呼吸器的心意。不過當時賈永婕說:「呼吸器已經很多了,先不要。」

雖然如此,周子瑜依舊想要為台灣做些什麼,將這件事視為生日願望,因此後來改捐了50台PAPR,盼助台灣度過難關。賈永婕的女兒原本就是TWICE粉絲,看到偶像善舉,直呼子瑜才是「真女神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