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子生母身分呼之欲出? 陳坤打破沉默首回應

陳坤(右)大方曬出與獨子同框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45歲中國男星陳坤因主演《雲水謠》、《畫皮》等片獲華表獎、百花獎最佳男主角,在華人影壇名氣響亮,但他私生活更受關注,最大八卦就是至今未婚的他在2002年喜獲獨子「優優」,卻從未向外界透露孩子的生母是誰。

23日中午,陳坤透過微博打破沉默,難得回應獨子母親身分,他表示清者自清,不願意搭理謠言。

最近,陳坤獨子高中畢業,曬出家人聚會照片,又引起網友猜測孩子媽媽的身分。很多年前,網傳陳坤家有個小保姆,並流傳這名保姆照片,不過陳坤從未出面證實。

這次,陳坤兒子曬家人和朋友聚會,有網友覺得聚餐照片的其中一人很像當年的小保姆,再次引發網友熱議。對此,陳坤粉絲敲碗要他出面澄清,控告造謠的人,否則影響他和孩子名譽。

不願再忍的陳坤終於跳出來留言,他表示:「澄清啥,去和造謠的人辯駁是非清白嗎?不是什麼大事,不理就是了,假的真不了。」隨後又說:「自己的生活,自己過得好,就是幸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