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這樣打疫苗!苦苓82歲岳母驚吐5字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國內疫情仍無法鬆懈,高雄市針對高齡長者分三波施打武漢肺炎疫苗,資深媒體人苦苓今(23)透露住在高雄的82歲岳母施打狀況,讓網友超羨慕!

苦苓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苦苓表示,住在高雄82歲的岳母很早就接到打疫苗通知,今天在指定的時間到指定的地點打疫苗,全程都有警察和志工貼心引導,在冷氣大廳坐著等候,從下車後不到15分鐘就打好了,打完後岳母還驚呼:「那也架輕鬆?」

苦苓說,若高齡長者沒有家人接送,外面還有免費計程車可以坐,十分便民。不少網友羨慕留言:「高雄人有好市長很幸福」、「所以下一屆是不是該讓陳市長挑戰台北市了」、「高雄,幸福城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