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許願「心儀偶像」 徐佳瑩靠一招實現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本土疫情延燒,全台升級三級警戒已一個月,田馥甄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呼籲防疫的重要性,這段期間都躲在家的她,也透露平時就是「吃喝拉撒睡、看書、追劇、聽歌...」等,她昨(22日)更分享自己夢到「心儀的偶像」並向對方許願,立刻釣出徐佳瑩幫忙實現,讓她感動直呼:「要盈眶了!」

田馥甄時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細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田馥甄表示夢境中遇見拉拉帶著他們的鵝紙,在拍攝現場地板的床墊上玩耍,「我覺得好像見到心儀的偶像那樣,不好意思又忍不住向前靠近:『請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停止po鵝照,好可愛,我好喜歡看啊!』他們尷尬的笑著還沒回答我。我就夢醒了,還好是夢否則也太尷尬!」

徐佳瑩也立刻被田馥甄的「許願文」吸引,並滿足願望將兒子與田馥甄躺在地板的美照P在一起,讓田馥甄感動地說:「同框了 !同框了!要盈眶了!」徐佳瑩再加碼P一張兒子看著田馥甄眺望的美照,打趣說:「妳才是我們心儀的偶像咧!」有趣的互動逗樂許多粉絲。

徐佳瑩將兒子P圖,實現田馥甄的願望。(翻攝自臉書)

此外,田馥甄也透露防疫期間的日常,「吃喝拉撒睡、看書、追劇、聽歌、栽植、看窗外天空、進出廚房、各種實驗餵食自己、躺床、躺沙發、懷疑自己、解析自己、懶得理自己、一下樂觀、一下絕望,覺得需要平靜抄經、唸經、滑手機、滿心期待看賈上樂爸媽分享他可愛照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