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受IZ*ONE解散影響!宮脇咲良紅唇霸氣宣布獲任品牌大使

出身於南韓人氣女團IZ*ONE的日本成員宮脇咲良擁有絕美容顏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IG 39saku_cha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南韓人氣女團IZ*ONE於今年4月結束團體活動,成員們紛紛回到各自經紀公司繼續演藝生涯。日本成員宮脇咲良也選擇回日本,擁有極高人氣的她發展得很好,今(21日)知名美妝品牌宣布宮脇咲良成為亞洲品牌大使,還加碼曬出多張美照,爆擊粉絲心臟。

在官方於推特上傳的美照中可見,平時以清純可愛形象示人的宮脇咲良特地畫上豔麗妝容加大紅唇,展現女王般的霸氣氣場,一身紅色絕美禮服更是完美襯托她的白皙肌膚與好身材,一雙迷人大眼直直盯著鏡頭,瞬間電暈大批粉絲,引起熱議。

據悉,宮脇咲良已於本月19日從日本女子偶像團體HKT48畢業,在演唱會表演多首知名曲目,還忍不住在台上崩潰大哭,讓粉絲感到相當不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