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也向賈永婕許願!捐20台PAPR:羅一鈞跟我聊天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賈永婕日前募資300多台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,今(20)日表示有人建議購買最新款電動過濾式呼吸防護具PAPR,她已答應且調貨成功,被讚簡直是「醫療器材許願池」。結果,小S徐熙娣也向她許願,願望曝光讓眾人全笑瘋,直呼:這願望也太小S了吧!

「小S」徐熙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賈永婕今在臉書透露花了500萬購置最新款呼吸防護具PAPR給第一線醫護人員,大批網友湧入感謝,隔不到一個小時,她再度發文表示小S也跟她聯絡,「她說要買20台PAPR,但是還給我許願希望羅一鈞可以跟她聊天」,笑翻不少網友。

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。(資料照,指揮中心提供)

貼文發布後許多網友笑翻:「可以跟小S說,請抽號碼牌不要插隊,後面羅太太們很火」、「一軍恐怕很忙,可以派二軍嗎」、「感謝小S怎麼那麼會許願」、「相信羅副願意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的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