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RASH鼓勵樂迷做自己 團員共同願望曝光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樂團TRASH推出新單曲《變成你》,團員們提到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,一定會有羨慕或嫉妒他人的時候,他們希望藉由這首歌告訴大家珍惜當下,「做自己就好,因為你所羨慕的人生不一定適合自己」。

TRASH推出新單曲《變成你》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此曲MV以動畫呈現,主角原本是普通的上班族,一直嚮往成為搖滾巨星,有一天得到「神奇蘑菇」,讓他夢想成真,變成萬眾矚目的巨星,他開始放縱自己,沉溺於聲色場所,到一切無法控制時,他被一名戴著面具的槍手射擊,中彈後他回到最初的生活,而在另一個世界中,槍手揭開面具,竟然就是主角自己。

主唱阿夜發表對MV的想法,認為不需要照世俗的眼光過生活,做舒服的自己是最重要的。疫情期間團員們在家防疫,阿夜鍛鍊廚藝,吉他手頤原最近養了兩隻貓,每天都在陪毛小孩,貝斯手博文把握時間休息,鼓手魁剛無聊就彈吉他,他們的共同願望就是疫情早日和緩,盡快與歌迷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