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偷打疫苗後捐5600快篩試劑 郭子乾挨轟「假惺惺」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「好心肝診所」被爆違規施打疫苗,名單內包括翁家明、郭子乾、侯昌明夫妻等藝人,引發軒然大波。在公開道歉後,郭子乾今(19)發出捐贈物資的貼文,卻遭轟「假惺惺」。

郭子乾(左)至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捐贈防疫物資。(翻攝自郭子乾臉書)

郭子乾與多位中部企業朋友,捐贈了5600多劑抗原快篩試劑,以及陸續捐出3100個防護面罩、200件隔離衣,提供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使用。他表示自己會持續做、盡力做,希望台灣早點度過難關。

郭子乾(左)與多位中部企業朋友,捐贈了5600多劑抗原快篩試劑,3100個防護面罩、200件隔離衣給第一線醫護及防疫人員。(翻攝自郭子乾臉書)

貼文一出,有網友認為郭子乾是為之前偷打好心肝疫苗,道歉文被抓包說謊一事「洗白」,直呼:「疫苗偷打,才在這邊假惺惺。」不過還是有許多粉絲留言力挺「萬分感謝!郭哥永遠支持你」、「加油」,並呼籲在這樣的非常時期,不要再製造更多的對立,應同心協力攜手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