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怡君爆懷孕消息首亮相 白色褲裝遮肚嗨迎《多情》殺青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拍戲進入尾聲,因防疫優先,民視表示不舉辦殺青宴,由製作人蕭大陸代表送上紀念款紅酒給幕前幕後人員,演員群收下紅酒,直說太值得珍藏了。其中貫串全劇的侯怡君演活堅毅不屈的台灣媽媽「陳秋鴻」,靠著賣「九豐小館」小籠包來拉拔四位小孩長大,被網友封為「多情最偉大的媽媽」,侯怡君說感謝這些粉絲這兩年多的陪伴,也是演員賣力拍戲的動力,很謝謝觀眾的支持。

侯怡君受封為「多情最偉大的媽媽」,開心謝謝觀眾的支持。(民視提供)

然而這也是侯怡君傳出懷孕消息後,第一次亮相,她6月初被爆料已懷孕,當時解釋目前植入胚胎,還沒確定消息,希望明年能一起快樂的慶祝母親節。這回穿著白色褲裝首度亮相,僅微微地看出孕肚,對懷孕消息依然三緘其口,只透露殺青後會對人生做一番規畫。

黃文星(中)與劇中四位女人合照,包括妹妹郭亞棠(左起)、第一任老婆蘇晏霈、第二任老婆張家瑋、第三任老婆夏宇禾。(民視提供)

而劇中從千金傲嬌女李文真變成懂得付出愛的張家瑋表示,雖然戲都殺青了,但還沒播到完結篇就無法放鬆,她說會等到真正大結局後,才會好好的睡個覺,不過她感動的說「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結局,至於最後情歸何處,還是要賣個關子」。張家瑋表示大家開始整理棚內的物品,她也把劇中趙崇昇替他做的畫給帶回家,她說這是跟殺青「酒」一樣值得紀念的禮物。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