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友長太醜被媽賞巴掌!對方加碼「戰學歷」女星無奈

資深女星張瑞竹日前在節目分享過去的感情經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資深女星張瑞竹過去憑飾演《魯冰花》翁老師一角打開知名度,日前她透露,過去曾交過一任男友,還因對方長得太醜被媽媽賞巴掌,然而,沒有與對方媽媽見過面的她,還在電話中被酸學歷,令她相當傻眼。

張瑞竹表示,媽媽看到前男友長太醜,直接賞她一巴掌。(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)

張瑞竹日前在節目《單身行不行》談到過去的感情,表示當時還在唸高中,然而前男友已經大學畢業,在貿易公司上班,雖然背景不錯,但媽媽看到對方長太醜後大怒,直接賞她一巴掌。

張瑞竹接著說,前男友的媽媽也不喜歡她,2人更沒有見過面,有一次,她打電話給前男友媽媽,對方開頭便問:「妳學歷到哪。」張瑞竹坦言「高中」,沒想到前男友媽媽趁機狂酸:「我兒子大學畢業生了,妳只是一個高中生,妳以後不要跟她來往了。」張瑞竹無奈說:「她完全以學歷來看。」

此外,張瑞竹過去也曾遇過一任小氣男友,雖然各方面都不錯,但太小氣。她接著說,有一次必須出國,因此將貴重物品交給前男友保管,沒想到她珍藏的一塊翡翠消失,左找右找才發現是前男友拿走,對方甚至編造一套說詞,後來張瑞竹才發現前男友很喜歡那塊翡翠,所以才趁機拿走,事後,張瑞竹覺得沒關係,「我也不可能掐著脖子叫他還給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