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清純女團尺度大突破!中空襯衫解放巨乳 羞喊:第一次這麼露

DIA最小成員順伊,長相甜美,散發清純氣息。(翻攝自IG @somsom_o0o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清純系女團DIA由7位成員組成,其中年僅21歲的老么成員順伊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交流,平時總以甜美形象示人。為了拍攝人生第一本寫真書,她努力健身、調節飲食,近日終於開心與大家分享成果,展現了驚為天人的體態線條及完美胸型,火辣尺度讓她羞喊:「第一次這麼裸露,好緊張!」

順伊近日健身有成,培養出好身材。(翻攝自IG @somsom_o0o)

順伊昨(15)日在個人IG連續發了多張照片,只見她穿著一件極短版格紋上衣,露出毫無贅肉的纖細柳腰,更惹火的是上衣的鈕扣完全沒扣,渾圓美胸包不住,若隱若現的胸線,性感破表。對於出道以來的最大尺度,她坦言:「第一次這麼裸露,緊張感堆積得跟座小山一樣!」

不過緊張的同時,她也很慶幸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,才能這麼順利完成工作。原本以為要持之以恆的運動健身很難,但多虧指導教練,讓她體會到其實也沒那麼困難。這一系列的照片引來超過萬人朝聖,粉絲們直呼「太辣了」表達希望寫真書上市的期待之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안솜이(@somsom_o0o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