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高中帥照曝光 撞臉林志穎本尊認證

這位男星(左)高中帥照撞臉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,大家猜猜他是誰?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47歲本土劇男星王燦從小因為爸爸是軍人,長時間駐守金門,小時跟哥哥是爺爺、奶奶一手帶大的,日前曬出高中清純照,引來大批「明星們」爭相留言誇讚帥到破表。

王燦高中時間頭髮濃密、蓬鬆卷髮簡直就是一枚小鮮肉,他笑笑留言:「就讀高中時期寒暑假日打工的『黃金歲月』。」隨即在網路引起暴動。

大家猜對了嗎?高中帥照撞臉林志穎的男星,就是今47歲的本土劇男星王燦。(翻攝自王燦臉書)

有趣的是,引起暴動的都是「明星們」,本土劇女星德馨搶先留話:「好帥喔!」引來本尊噴笑:「認識這麽久第一次說我帥!……嘿嘿嘿。」連遠嫁香港的廖家儀也驚呼「怎麼那麼帥」,讓王燦不好意思回:「『陳太』喜歡小鮮肉!呵呵呵。」

更爆笑的,還有梁佑南誇讚王燦「好尖的下巴哦!帥」,令他不好意思說:「那時候都不需要用美肌美顏!」最猛的是,郭亞棠公開甜喊「我戀愛了」,搞得王燦只好說:「被妳攪得臉都發燙了。」

王燦高中時留著濃密捲髮,被大批明星們誇讚撞臉年輕時的林志穎。(翻攝自王燦臉書)

此外,最特別的要算是台語歌手唐儷,公開留言表示王燦跟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好像,本尊王燦也認證說:「是啊!距離50公尺是有點像啦。」這讓唐儷又留言:「我覺得比林志穎更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