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5歲李富城誤稱「AV疫苗」 接種大排長龍氣炸狂罵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今(15)日開放85歲以上長者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,85歲前氣象專家李富城一早也去排隊,但現場大排長龍讓他開直播抱怨:「你看看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呀,搞到這麼亂。」有網友好奇問:「是哪種疫苗」,李富城回答「AV」,嚇得其他網友趕快澄清是「AZ」。

李富城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富城8點40分就至現場報到,看見排隊人潮,他說:「前面還一大批人龍,不知道是按號碼排還是按什麼排,也沒有一個人可以來跟你接洽一下,後面還這麼多長龍,亂啊!亂到了極點。」直到近午,李富城才打完疫苗回家。

台北市今開放85歲以上長者接種武漢肺炎疫苗,圖為松山區一處院外接種站大排長龍,長輩們在盛夏苦等。(記者鄭名翔攝)

直播過程中有網友問李富城:「是打哪一種的疫苗」,李富城稱「AV」,不知道是開玩笑還是一時手誤,但留言區瞬間歪樓,有人說:「AV大多是用在年輕人的」,也有人問:「女優?」相當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