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誇「台灣防疫做最好」 向太:要逃回「祖國大陸」打疫苗

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(圖右1)及老婆陳嵐(圖右2),與兒子向佐(圖左1)及女星郭碧婷(圖左2)。(圖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郭碧婷去年在台生下女兒向芷(小奶皇),婆婆「向太」陳嵐也特地來台共享天倫,近期陳嵐在微博發文,稱「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(用特權也不敢)」,要趕緊逃回「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」,為接種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苗。

向太陳嵐在微博發文,想趕緊「逃離」台灣,回到中國接種疫苗。(圖取自微博)

陳嵐14日在微博祝賀大家端午節快樂,然而話鋒一轉,憤怒地表示在台竟無法施打疫苗「可惜我出生地台灣省現在被全世界恥笑中」,並強調自己不敢在台北偷打疫苗「用特權也不敢」。

向佐轉發媽媽的貼文,要求一起帶著妻小回去。(圖取自微博)

陳嵐還撂話要帶著一群朋友坐她的「新飛機」,飛去能接種疫苗的地方,喊道「是最寬容大度的祖國大陸」,還補上一槍「絕對不會是美國壞人的地方」。

而4月就已離開台灣,在中國工作的郭碧婷老公向佐隨即轉發陳嵐的微博,對著妻小及媽媽喊話「快點把老婆女兒帶來媽,太想你們了」,許多中國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「一家人快回北京打疫苗」、「快回來吧!台灣太可怕了」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