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承憲加入《VOICE》做惡夢 憂演技不佳遭排擠

李荷娜(左)大讚新加入的宋承憲,在演出前下了許多功夫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懸疑韓劇《VOICE 4》今(14)在首爾宣傳,宋承憲於本季加入演出,飾演韓裔美籍的警察,為了調查妹妹的死因而來到島嶼辦案。宋承憲表示,前3季有張赫和李陣郁的精彩表現,難免有巨大壓力,妙喻「終於了解當轉學生的感覺」,還自爆為此做了惡夢,擔心演出不佳遭大家排擠。

李荷娜身為《VOICE》系列女主角,表示飾演的舉報中心主任「姜權珠」是目前人生中的代表角色,加上這次宋承憲與姜昇潤的加入,更讓自己找回努力的初衷。她透露,宋承憲的劇本翻到都快爛掉了,上面做了豐富筆記,大讚他十分認真。

該季預告中的大魔王有著和李荷娜一樣的容貌,李荷娜打趣說,演出反派時,會關注犯人到底有多帥,預告正反派的對決會非常精彩。《VOICE 4》19日起,每週六、日於friDay影音、愛奇藝國際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