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永生戰》上架影音平台 孔劉朴寶劍陪全民抗疫

孔劉(左)、朴寶劍主演動作鉅片《永生戰》於影音平台上架。(CATCHPLAY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南韓兩大男神孔劉、朴寶劍主演災難動作鉅片《永生戰》今(11)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上架,陪伴民眾居家抗疫。該片在台上映時網友熱議不斷,除了大場面、驚險刺激和熱血沸騰的畫面外,劇情探討生命與時間命題,引起影迷們廣大迴響。

近日因疫情嚴峻,令許久沒有進電影院的影迷們皆表示很想念能進戲院的時光;今起至6月27日,只要加入月付會員觀看《永生戰》,即送限量韓版電影海報套組,孔劉與朴寶劍主視覺各一款,限量500組免抽獎直接送,送完為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