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佩軒新書奪冠「閃閃發光」!阿滴看了傻眼:寫真集

蔡佩軒推出新歌,希望能帶給歌迷療癒的力量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推出新歌《急不來的,就讓它慢吧》,這首歌是她3年前的創作,當時的她剛完成學業搬回台灣,對於從一個藥學學生轉成了歌手,不時感到徬徨和迷惘,近來台灣疫情升溫,希望歌曲能帶給歌迷療癒的力量。

她表示:「很多事不需要擔心也急不得,因為強求不來,就順其自然做好自己的本分,那就夠了。」原本這首歌尚未有發行計畫,不過因為疫情來得快又急,打亂了她原本將展開的一連串宣傳和發行計畫,就連通告暫時喊卡,心情難免受到影響。

前陣子她參加YouTube好友阿滴發起的「好家在我在家」創作者串聯計畫,忽然想起這首歌非常適合現在的心境,於是立即著手製作,一手包辦編曲、配唱、製作,展現音樂才華。

蔡佩軒疫情期間,時常透過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索尼提供)

此外,蔡佩軒的新書《做好自己喜歡的事,就會閃閃發光》已衝上博客來雙榜冠軍,她感動說:「果然做好自己的事,就能閃閃發光。」上週她邀請YouTuber好友阿滴一起在IG直播,吸引超過2.5萬粉絲觀看,阿滴大讚她的新書,不僅內容很精彩,而且書裡的照片根本是寫真集等級,讓她大笑說:「因為是講我的故事,每張照片都是有意境的!」

而她在書中和大家分享踏上夢想的旅程,為了完成這本書,回想起自己國中被霸凌的往事,當時甚至睡覺時常常做惡夢,並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《Ariel悄悄對你說》中透露書中未收錄的反擊過程,表示有一次上體育課時,她不慎被足球砸中,時常欺負她的女同學竟大喊「踢的好」,讓隱忍已久的她爆發回嗆:「妳有種再說一次。」讓那位女同學意識到原來她會反擊,因此收斂行徑。她憶及這段往事,忍不住稱讚自己,笑說:「我當時真的很帥。」

☆拒絕校園霸凌,勇敢說出來!教育部專線0800-200-885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