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懷疑司機是變態殺人狂!緊繃拍攝險崩潰

電影《陰森》女主角喬丹海耶斯表示搭車時,懷疑過司機是不是變態殺人狂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恐怖片《陰森》巧妙結合《逃出絕命鎮》、《陰兒房》等恐怖片驚嚇元素,先前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佳評如潮。電影描述由喬丹海耶斯飾演的歸國女子,在深夜的機場叫了一輛計程車,司機卻一直不斷在車內騷擾她,一路上兩人又不斷遭遇各種離奇情景,也讓兩人開始互相猜忌、懷疑對方是否會對自己痛下殺手。

《陰森》花5天在車內拍攝,讓馬克斯達普林(左)、喬丹海耶斯快要得幽閉恐懼症。(采昌提供)

據悉,劇組花費五天時間在車內拍攝,讓兩人的精神狀況處於極度緊繃狀態,海耶斯對此表示:「年輕女性都至少懷疑過司機是不是變態殺人狂!」飾演司機的達普林也笑著反駁:「或許司機也很怕乘客是殺人魔!」海耶斯也透露,劇組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需要拍攝,讓兩人看起來能更處於精神崩潰的狀況。這也讓馬克斯達普林笑說:「看來導演這招有奏效,我們兩個看起來,真的很像殺人狂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近期因為疫情三級警戒,讓民眾頻繁使用外送平台與叫車服務,這點也讓達普林對此有感而發:「當你使用這些服務時,等於把性命跟隱私交給他們,所以這部電影的高度真實性,一定會讓大家感到毛骨悚然!」《陰森》將於明天(11日)直接在「中華電信MOD」、「中華電信 Hami Video」、「台灣大哥大myVideo」、「遠傳friDay影音」四大平台上架首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