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家也要美美的!43歲陳珮騏辣穿細肩帶 大秀養眼凍齡肌

「本土劇女神」陳珮騏表示,即使在家防疫也要美美的。(翻攝自臉書 陳珮騏打氣團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 受到國內疫情影響,許多藝人們也紛紛暫停工作,選擇待在家中防疫。有「本土劇女神」之稱的陳珮騏,更是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照向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昨(9)日更加碼曬出自己的新妝容,引起一陣熱議。

8日陳珮騏在臉書曬出美照,她表示在家防疫也要有態度,依舊堅持在家也要打扮美美的,昨日更加碼PO出穿著藍色蕾絲細肩帶抱著愛犬的自拍照,並在文中寫道:「今天繼續在家當奴才~延用顏色昨天的粉紅色系,畫出不同的風格。」只見陳珮騏保養得宜,淡粉色系的妝容完美突顯出雪白的肌膚與好氣色,完全看不出她已43歲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大讚:「越來越年輕了」、「覺得狗狗很幸福。」也有網友稱讚她的妝容很好看,因此提問到底是怎麼畫的,竟意外釣出本尊逗趣回應:「用手畫的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