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ittle Mix安妮訂婚鑽戒被竊 轉手7次後下場曝光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女團「混合甜心」(Little Mix)團員安妮(Leigh-Anne Pinnock)的訂婚鑽戒,日前在她薩里(Surrey)的豪宅被竊。這枚戒指是她的未婚夫英國足球員格雷(Andre Gray)所贈。安妮近日追蹤到鑽戒去向,並以4萬英鎊(約台幣157萬元)將轉手7次的鑽戒從當舖買回。

混合甜心,右為安妮。(路透社)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枚訂婚戒鑲有綠寶石和鑽石,是在安妮搬家時被偷竊的。安妮的朋友表示,一名當舖老闆聯繫了安妮,表示他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買到了安妮的訂婚鑽戒。據了解,這位當舖商人是在看到英國媒體《The Sun》的報導後,才意識到自己買到的是安妮被竊的鑽戒。

安妮(右)和未婚夫格雷。(翻攝自Leigh-Anne Pinnock IG)

據報導,安妮和格雷前往該當鋪,確認這枚鑽戒正是他們遺失的,並以4萬英鎊買回;此外,兩人還被告知,這枚鑽戒在賣到該當鋪之前,「已經被轉手7次」。

安妮其中一位朋友直呼,「這真的非常不可思議,但他們確實拿回了戒指。」他說,「這枚戒指從來不是錢的問題,這當中只有情感的價值。」

據報導,這枚訂婚鑽戒竊盜事件登上《The Sun》報導頭版後,隔天就返回安妮手中;而目前警方正在調查這起竊盜案,但尚未指出任何嫌疑犯,或逮捕任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