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輸福原愛 江宏傑裸體萌樣曝光

福原愛小時候打桌球模樣討人喜愛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防疫三級警戒,學生停課不停學,華研國際也發起連續3天的「HIM School停課不停學」,昨(8)晚先由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周蕙、爽爽貓創作者SECOND,還有「沒有才能」的碩美打頭陣,透過聯合直播上體育課,江宏傑除了拿出桌球拍秀球技,也透露其實小時候最早學習的是羽毛球。

江宏傑小時候最早學的是羽毛球。(華研提供)

江宏傑和福原愛走上離婚官司中,福原愛小時候打桌球模樣非常可愛,這次因為江宏傑在直播中說他小時候打羽球,意外讓他小時候裸上身,拿著球拍的照片曝光,萌樣不輸小時候的福原愛。

江宏傑直播中秀桌球技巧。(華研提供)

爽爽貓創作人SECOND擁有高人氣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