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崩潰!住處才被外送員拉屎 魏如萱再曝噩耗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金曲歌后」魏如萱才遇到外送員在住處門口上大號而崩潰,原定7月10日、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《HAVE A NICE :DAY》巡迴演唱會,因疫情嚴峻且全國三級警戒疫情影響,今(8日)宣布延期,因疫情發展尚無法預測,場地部份也仍需協調,主辦單位將配合中央政策於排除群眾傳染疑慮後,另行公告舉辦日期。

魏如萱雖覺得很可惜,但為了對抗疫情,她完全理解並百分百支持,並感性對粉絲說:「很謝謝你們,但是對不起,又要再讓你們等了,希望疫情過了之後,我們一定很快就能演唱會見的!」她去年原本要舉辦「晚間愛人」小巨蛋演唱會也因疫情取消,今年「HAVE A NICE :DAY」又再面臨取消,感嘆:「連續兩次取消,當然心情就覺得好可惜喔。」

魏如萱小巨蛋演唱會宣布延期。(資料照,好多音樂提供)

近期居家防疫,魏如萱表示之前對做菜沒什麼信心,居家後也開始認真練習煮菜,她笑說:「做炊飯、燉肉,因為現在常常待在家裡,所以開始慢慢覺得自己變成廚藝小天才了。」魏如萱直言因為看到兒子把飯吃光,就很有成就感,因此刺激自己再多學別的東西。

魏如萱也常常在思考早餐的變化,有特製蔥油餅、鬆餅、熱壓三明治等,十分美味,她也透露疫情期間因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,開始整理家裡,希望家裡能夠變得整潔跟乾淨,「我覺得打掃其實滿快樂的,不只是把居家環境弄的很整潔,打掃完後心裡面也會覺得很乾淨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