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輕生慘被卡車撞 母親哭崩畫面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日蝕遊戲》在昨日播出精彩最終回,劇情在楚宣為了逆轉黑暗,掌握證據成功阻止自己被當禮物獻身,而袁艾菲拿刀展開大屠殺,也讓觀眾印象深刻,種種角色的大突破,也創下好口碑高收視,坐穩週日十點戲劇冠軍,最高收視率高達2.4,加上四季線上OTT平台超過百萬人收看大結局。

梁佑南在劇中大哭。(民視提供)

鳳凰藝人陳彥嘉表示,最難忘的就是凱文選擇輕生,被卡車撞的那場戲!他說那時候拍攝這一場是冬天,加上是從校園跑出去,所以只穿一件單薄的學生制服,光是走在街道上就不由自主地顫抖,但攝影機一開錄就要讓自己忘記低溫,專心投入在表演內,當導演一喊action,「絕望凱文」就上身,只是很想哭的他,卻被導演說不能哭,讓他直呼真的快要內傷。

劇中媽媽梁佑南則說,拍那場戲真的太難受,想到兒子凱文因為家族事件選擇輕生,真的是打臉父母親,昨晚播出跟全家人一起收看,她邊看邊提醒大家「輕生不能解決事情」,還好只是戲劇效果,要觀眾不要模仿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