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演了!大S爆婚變 轟汪小菲:不予置評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44歲大S(徐熙媛)和39歲汪小菲在婚前認識2個多月,交往20天就決定結婚,她曾說:「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是他(汪小菲)了!」汪小菲也說過:「大S有種溫柔坦蕩的氣質,和她在一起,我總能感到踏實溫馨。」不過期間婚變傳聞也沒少過,沒想到今(5日)更驚傳大S在辦離婚手續,10年婚姻恐不保。

大S(左)、汪小菲(右)驚傳婚變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去年6月時,汪小菲生日當天曬出與好友慶生的照片,卻不見大S的身影,2人的「婚變」傳聞又浮出檯面,但夫妻始終沒對外回應。直至女兒小玥兒幼稚園畢業時,汪小菲曬出一家三口的照片,並寫著:「今天女兒幼兒園畢業,漂亮寶貝,美媽媽,還有傻爸爸。」才粉碎婚變傳聞。

大S曾形容汪小菲是火爆浪子,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,情緒最高點頂多摔筷子,坦言不擔心汪小菲外遇,「如果他喜歡別的女人,我不會制止,他可以跟我講,我不會佔著他不放,會放他走。」沒想到,大S今日證實:「離婚手續在辦了。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。」神仙眷侶形象破滅,令人相當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