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零九染疫隔離曝現況!「不要用我的症狀去判斷你有沒得新冠」

陳零九4日發文坦承還是很自責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34歲歌手陳零九昨(3日)證實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目前已在防疫旅館隔離中,消息震撼演藝圈。他今再次拿起手機自拍,決定和網友們分享一些經驗,親揭染疫後身體的變化。

陳零九稍早在IG發文提到,「很多人訊息我症狀想判定是不是得了新冠,因為我當時也是瘋狂的google,這邊回覆一下大家,對於輕症的處理其實就跟一般感冒一樣,沒有什麼特效藥他也呼籲粉絲,「真的是不管你今天去快篩,結果是陰性或陽性什麼的,你都是一樣要自主隔離的,現在在家是自我隔離最好的辦法,那就還是要說,你不要用我的症狀去判斷你到底有沒有得到新冠,真的是要放鬆心情好好在家休息這樣子,祝大家平安

陳零九也錄製一段3分27秒的影片,他表示:「看到很多留言,有要我加油的,其實看到每一個訊息都覺得還是很自責。」

(影片取自IG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