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濕身 一彎腰「E級胸器」差點掉出

林襄時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(翻攝自IG @95_mizuki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被許多人稱為「巨乳版黃捷」,甜美外表、火辣身材征服不少人的心。時常造福粉絲的她,1日再度曬出甜美泳裝照,誘人身材相當吸睛,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。

林襄1日在IG發出2張照片,詢問眾粉絲:「大家喜歡哪一張。」照片中,她穿著蜜桃色泳裝,使用游泳圈並站在泳池中,只見她的吸睛E級奶球放在泳圈上,格外引人注目;下一張照片,她一腿跨在泳圈上,彎著腰,秀出迷人深邃事業線,呼之欲出的震撼視覺感讓網友看傻,當她面對鏡頭展現甜美笑容時,秒電暈不少粉絲。

辣照曝光後,短短幾天,引來5.4萬人按讚,粉絲紛紛留言表示:「是妳都喜歡」、「有一種『我要去攻陷你囉』的既視感」、「想玩水了」、「從沒在挑的,每一張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林襄♡︎(@95_mizuk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