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豪擲130億現金買清潭豪宅!內部奢華裝修簡直是「德魯納」

IU(右)直接拿出百億現金置產。(翻攝自머니S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從「國民妹妹」躍升「國民女神」的女歌手IU傳出好消息,根據韓媒昨(2)日的報導,IU拿出130億(約新台幣3.2億元)現金不手軟,直接買下首爾高級豪宅,強大財力引來網友熱議。

豪宅內部裝修。(翻攝自ETERNO清潭官網)

被女神相中的豪宅正是「ETERNO清潭(에테르노청담)」,這座鄰近漢江的透天厝,由在美國哈佛大學擔任教授的西班牙設計師莫內歐(José Rafael Moneo Vallés)精心心打造,位置緊鄰知名娛樂公司SM,外觀高大氣派,包含地下四層樓,地上二十層。內部裝潢更是極盡豪奢,能夠俯瞰漢江美景的大片落地窗,當夕陽透過玻璃灑落室內時,簡直美不勝收!漆成金色的旋轉式樓梯緊貼高至天花板的巨大酒櫃,由此可見243坪的活動空間果然寬敞!

豪宅內部裝修,簡潔又富有現代感。(翻攝自ETERNO清潭官網)

據悉,該豪宅預計2023年完工,一戶要價至少120億韓圜(約新台幣3億元)。相關人士透露,IU買房當下直接豪氣掏現金一次付清,用途標明自住,強大的財力讓網友讚嘆不已,笑說:「知道IU賺很多錢,沒想過是這種程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