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業嫩照流出!啦啦隊女神「下身失蹤」辣洩性感腿根

伊伊經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,擁有大批粉絲。(翻攝自伊伊Instagram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職樂天女孩「伊伊」陳伊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互動,放送「火辣福利照」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昨(1日)她就曬出一張5年前的畢業照,樣貌幾乎和現在沒有什麼區別,不過有一張她的學士服被風吹起,瞬間辣洩性感腿根,引發不少熱議。

伊伊曬出5年前畢業美照。(翻攝自伊伊Instagram)

伊伊昨在Instagram上曬出畢業照,照片中可見她身穿學士服坐在椅子上,露出性感美腿,最吸睛的是,其中有一張照片她靠在大石頭旁,手舉高摘下學士帽,不過一陣強風來襲,將學士服的下襬全吹起,瞬間美腿和腿根一覽無遺,火辣指數破表。

她也在文中表示:「翻出畢業照來應景一下!畢業典禮取消,祝福不取消!」為今年因疫情取消畢業典禮的大家獻上祝福。嫩照一曝光,立刻引發不少熱議,紛紛留言直呼「根本沒變欸」、「也太稚嫩了」、「完全凍齡耶」、「你昨天才剛畢業嗎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(@bobeyiy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