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悶壞了!「巨乳狂晃15秒」吸萬人朝聖:崩壞版三上悠亞

林襄近日經常更新抖音短片。(翻攝自95_mizuki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不僅長相甜美,身材更是火辣,被封為「巨乳版黃婕」。近日開始經營抖音的她,疑似在家太無聊,特別PO出搞笑熱舞短片,立刻讓粉絲笑翻。

林襄5秒躺床舔唇影片電暈粉絲。(翻攝自林襄 臉書)

林襄先前曾PO過多支火辣熱舞片,甚至是躺在床上舔唇甜笑,瞬間把粉絲電暈,30日她再度在臉書更新影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細肩洋裝,隨著動感音樂大力搖擺,儘管身材被衣服包住,仍能看見傲人雙峰劇烈晃動,搭配浮誇舔舌表情畫面超逗趣。

林襄用超浮誇動作、表情熱舞。(翻攝自林襄 臉書)

林襄在文中表示在家已經「悶壞了」,粉絲看見後也紛紛回應「那麼大力會壞掉啦」、「崩壞版的三上悠亞」、「求解碼白色那件」、「影片也太長了..跳了一個小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