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師弟急取消線下記者會!工作人員傳染疫…全員二篩

TXT將推出新專輯,預售量突破70萬,成績驚人。(翻攝自推特@TXT_bighi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王BTS防彈少年團唯一的師弟團TOMORROW X TOGETHER(簡稱TXT),出道2年在Billboard排行榜取得亮眼成績,頗有跟隨師兄腳步的架勢。今(31日)原本要舉辦專輯回歸記者會,怎料卻傳出工作人員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該活動被緊急取消,讓粉絲非常擔心。

根據經紀公司BIGHIT MUSIC在上午發表的公告,參與TXT行程的一名外包工作人員確定染疫,為了防止疫情擴大,臨時取消了線下記者會。而TXT全員雖然沒有收到防疫當局的篩檢要求,不過公司仍購買了可自行快篩的工具,結果皆呈陰性,另外還接受了PCR核酸檢測,所幸全員的結果也都是陰性。

原本預計舉辦線下、線上同步的記者招待會,雖然線下活動已取消,不過線上記者會仍會按照原時間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