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火神》出入生死完結少一人 陳庭妮嘆「一覺醒來都變了」

陳庭妮在《火神的眼淚》中飾演「同安分隊」唯一的女消防員。(翻攝自陳庭妮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劇《火神的眼淚》拍出了消防人員的心聲,昨(29日)迎來大結局惹哭了許多的粉絲,藝人們也入戲的為角色激動落淚。劇中演員陳庭妮今也發文感嘆,「一覺醒來,同安分隊變得不太一樣,好不真實。」

《火神的眼淚》完結,陳庭妮(左前)希望「戲散人不散」。(翻攝自陳庭妮臉書)

陳庭妮透露自己一直很好奇,男生當完兵只要聚在一起,就會不住「憶當年」的這種情誼。成為《火神》「同安分隊」中唯一的女性,從零開始經過了半年,「彷彿出生入死般的一同努力、奮鬥,留下讓我以後也可以跟你們講一輩子的回憶。」

最後,雖然在劇中缺少了「羚羊」,但陳庭妮希望在現實生活中能「戲散人不散」。好感情讓許多粉絲們看了都相當不捨,紛紛敲碗希望有第二季,而先前製作人李志薔其實就曾透露已經開始籌備,也不排除電影版,劇迷們都相當興奮與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