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嬌小女星排行出爐!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打敗「日版張鈞甯」奪冠

日本網站票選出「嬌小女星」前三名,左起為土屋太鳳、橋本環奈、田中美奈實。(合成照,翻攝自IG、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網站Rankingoo(ランキングー!)近日舉辦票選活動,以「155cm以下!嬌小可愛的女星」為主題,整理出擠進排行榜的前20名女星。其中有「日版張鈞甯」之稱的寫真女王田中美奈實奪得第二,冠軍則是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。

土屋太鳳在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表現亮眼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這次的嬌小女星榜單匯集了身高155公分以下的女星,奪得第三名的是以影集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知名度暴漲的土屋太鳳,今年25歲的她單看照片高挑修長,實際上只有155公分。

田中美奈實。(翻攝自IG@tanaka_minami_fan)

第二名是前人氣主播,34歲的女星田中美奈實,153公分的她外貌神似張鈞甯,女神氣場爆棚,過去曾被選為「年度最美臉孔」,發過的寫真書也有亮眼成績,近年來轉戰主持與戲劇圈,在演藝圈持續發光發熱。

橋本環奈因一張奇蹟美照走紅,近年演出多部影視作品;圖為她在《飆速宅男》飾演高中自行車競技社經理。(資料照,天馬行空提供)

排行榜第一名是152公分的橋本環奈,今年22歲的她早期以偶像身分活動時,因為一張奇蹟美照,被封為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,近年演出多部影視作品,享有超高人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